close

今天玩的遊戲真的誇張-- --

我門是人質盡然 要自己解密碼 我的天ㄚ....

密碼盡然 放在 臉盆裡 更誇張的事....

裡面有冰塊 囧 而且是超多 要用腳夾球 球上面有 數子....

而且還要夾對 我的天這 遊戲 真給他刺激

腳在臉盆裡 拼命的夾球 真的是冰到不行

當號碼都夾到... 腳抬起來 有種 很麻的感覺 舒服@@

還有射氣球超爆笑 都射好久才爆掉 國勛哥還只接捏爆 哈哈

昨天還玩那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這遊戲真的是 讓我無言......

整整 快玩1個小時 才知道 誰死 這真的是 超瞎...遊戲

到後面勝 松甫 和 國勛哥 不懂 ㄎㄎ

可知道以後就覺得 這個 還可以想那麼久

知道以後 還會有 成就感勒@@


 

這禮拜在 抱怨還滿多 不知道位什麼 這日子 真的還要過好久 ˊˋ

不要常抱怨 沮喪 我要加油@@

隨時要有快樂心情 現在 這種 環境下真的滿難

今天我和松甫 跟谷餘查經 學滿多的說

1.榮耀所有的讚美

2.尊貴所有的尊敬和崇拜

3.權柄所有的主權

罪人要面對三種死亡

1.靈裡的死亡:內心與神分離

2.肉體的死亡:因為疾病、年老而得結果,每個人類都會經歷。

3.永恆的死亡:永遠與神的同在隔絕

第三種死亡是所有不悔改的罪人最終結局 丟到 永火裡 @@

 耶穌在十字架上做了其妙的事:

祂親身擔當我門的罪

祂將我們帶回神的面前

在耶穌的名,神可以給所有的人三個美好的禮物

1.回改

2.罪的赦免

3.救恩 

1.聖靈是一位格的神

2.聖靈是神在地上代表

3.聖靈在我們重生進入神國度

關鍵:被聖靈引導 [要吸引聖靈前來]

別忘了要敬拜讚美


 

現再還是一樣真不知道要怎跟朋友聊天@@ 每次都會說到一半

就不知道要聊啥 囧 主動去跟新朋友聊天 對我來說真的障礙...

真想改變一下自己@@ 太沒自信....... 哀

真的很想可以 跟大家 一起聊天 也許是 環境不同吧@@

又要到下禮拜 真想趕快到100年10月17號

我就自由 可以 做很多自己想要做事情 ><

希望 現在病趕快好 @@ 把病 殺......

123.bmp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36109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