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平常一樣 呆在家裡呆到快發瘋 真超想出去走走..... 走走 走走走.....

下午就打給蘇杭 我不接 我不接 我不接 還真給 我不接......

晚點 終於 他接了 阿 大哥 我打給你都不開機喔

蘇:沒阿剛在忙.....

我:阿今天 要不要去ㄚ

蘇: 要阿 我要去陪讀

我: 啥是陪讀 是要去那邊看書喔 你這麼乖阿

蘇:阿不是拉 去就對啦 我六點會到....

我:好啦  我會去!!


一下車我就阿  有點忘怎走 在那邊走阿走 晃阿晃 怪了 找不到

打給 蘇杭 也不開機 冏了 找超久 終於給我找到 ...... 看到了看到了 99

一下去 哇勒 看蘇杭 跟 古餘 在 討論 不知道 在討論啥 聽的無煞煞 ㄚ是在說啥 教社會喔- -

我就去旁邊坐 = =無聊 熱 所以吹電風扇 乎乎........

也跟一些人聊聊天 順便加了一些人 幾使通  最後 看他們 聚集在 台上  問蘇杭 ㄚ是要做啥 禱告會 .............

聽到 禱告 ㄚ是要跟 誰說 所以我就跟著 一起進入那環境 說實在 我還是有點不習慣 -- --

就是不習慣 不習慣 不習慣 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 沒再聽嗎...........

老師講你要聽 就是要禱告 要禱告 要禱告 .... (哇災)  不是在吃泡麵 哇災勒...

好 .....    想融入 可是就 一頭霧水 = = 禱告會完

也就 去外面買個晚餐-- -- 肚子餓了 該吃飯

就是這個乾拌麵  超好吃 才50 -.- 可是 量有點少 吃不太飽

DSC01379.JPG 

算便加一罐 ㄩˋ茶園 還蜂蜜的勒 好喝 谷餘 介紹的 所以 喝拉 讚 (找不到字 所以 打注音)

DSC01383.JPG 

喝飲料感覺 就是 爽 - -

DSC01386.JPG 

蘇杭 你也給我 拍好點 這是在拍啥.... 你在拍近距離 大頭貼喔...

DSC01388.JPG 

這更不用說你是再拍哪一國....... 頭髮?

DSC01389.JPG 

吃完就順便 拍一下 教會場景

看到樂器 眼睛就發亮 !! 超想學 冏

DSC01380.JPG 

超大螢幕!! 驚嘆 手晃到

DSC01381.JPG 

照到一半 兩位也入境啦!!!

DSC01382.JPG 

孤單的影印機....

DSC01387.JPG 

就跟 谷餘 蘇杭 在那邊聊天 東聊西寮

聊了一些救災 心得

還聊 FACE BOOL  教我怎用  當兵當久都傻 操作跟老人一樣 慢慢

聊到一半聽沈潔 彈鍵盤.... 好怪 怎叫鍵盤 (蘇杭說的) 是打電腦喔= =

怎向心靈音樂 聽到 都想睡覺zzZZ 超好聽的說

 就聊著聊著 哇天色以晚該回家  回家休息

蘇杭也來我家住!!!

 一回到家 我就叫蘇杭 教我怎玩 FACE BOOK

玩餐廳 超好 玩 好像在玩 經營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36109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